袁昆微电商

昆哥专注于微电商、社交社群电商!Q信:335356997

袁昆微电商:教开一件代发网店运营的靠谱吗?

(文/袁昆微电商)开网店还是很多朋友玩互联网比较喜爱的方式,毕竟卖出产品就是钱。然而大多数朋友只是普通人,并不懂得怎么开网店,不知道怎么做微电商,所以出现了一批教大家开网店的人。

大多情况下自己找到产品,然后去淘宝、天猫、京东、拼多多这样电商网站开网店,如果遇到流量问题卖不出去,可能会想各种办法去获取流量。能不能做好微电商只有真正去做的人才有发言权,基本上这类开网店的玩法已经饱和了。



目前最常见的开网店方式就是教大家开一件代发网店,这类想开网店的朋友自己是没有货源的,然后就会遇到相关公司来教大家开网店。

这样的公司教大家开一件代发网店靠谱吗?袁昆微电商只能说这样的公司有很多,至于是否靠谱大家往下看。

首先他们是怎样赚钱的呢?

可以通过中介赚差价赚钱:他们有很强的选品能力,或者说有很强的选择产品资源能力。然后拿货价是10元钱,给你20元的价格,市场售价50元(或者让你自己定价)。他们赚取中介差价10元。

可以帮忙搭建店铺赚钱:一个店铺从注册到产品上架需要做的工作不少,注册需要的资料、产品怎样一键上架等,这些搭建店铺是需要收取费用的。当然也有部分教开网店的公司这块可能收费很低甚至不收费。

教你网店营销推广赚钱:网店开了要卖货,没有流量怎么办?那么就要学习他们的营销推广课程了。然后分为初级课程、进阶课程、高级课程等。

当然教开网店的公司还有各种赚钱方式,袁昆微电商在这里也就不过多的阐述。总之没有人愿意做亏本的买卖,教你开网店的确是不需要太大的成本,但想有流量、想卖好,那么就要各种费用了。作为想开网店的朋友,你觉得是否靠谱呢?

不管是线下做生意还是线上做微电商,怎么找到比较优质甚至独特的产品,怎样更低成本的拿货,流量怎么来,整个营销运营怎么做?如果类似的问题不想清楚,那么开店也只是亏本而已!

评论